首页 > 通告公告 >正文

上海科学院领导莅临研究所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

文章来源: | 发布时间:2017-06-28

  5月11日下午,上海科学院副院长鄢国强,上海市科学院安全处处长王磊携上海市科学院相关安全生产、保密安全、综治维稳部门人员邵嘉麟、戴佳青、邱胜杰来到我所指导安全生产建设工作,我所沈所长、王副所长、姜副所长及我所相关人员陪同。  

  上海科学院副院长鄢国强一行领导分别听取了我所的概况介绍、相关科研产品项目以及研究所安全生产建设的具体介绍后,参观了我所办公场地和相关设施,他们对我所的硬件设施、场地规划布局、管理队伍都给予积极的肯定,同时也指出了部分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安全建设内容。最后鄢国强副院长等领导建议,我所作为上海科学院下属的一个新兵,在进一步加强科研力量投入的同时,要继续推进科学安全生产的建设,可以创新工作模式,探索多种运行思路,将安全生产更好的和实际工作融合到一起。并要求我们参加上海科学院在年底组织的“平安单位”考评活动。

  

  沈所长、王副所长及姜副所长表示,今后一定响应上海市科学院号召,积极开展各类安全生产的科普活动。持续推进我所的生产安全建设工作,并在上海科学院组织的“平安单位”考评活动中取得好成绩。